×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水口镇:早谋划 严落实 加快圩镇提质扩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27
[字体:  ]

  为配合做好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以来,水口镇积极谋划、严抓落实,加快圩镇基础设施建设和圩容圩貌改造,全力推动圩镇提质扩容。

           

  水口镇圩镇红绿灯十字路口,是省道S225线与兴华线的交叉路口,也是通往兴宁城区、广梅园、五华、汕尾的重要路段,因长期车流量大,造成右转弯车道路面坑洼、难于通行,不仅影响镇容镇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为有效解决该问题,水口镇政府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严要求落实,实施圩镇红绿灯路口改造,切实改善圩镇中心路口交通出行环境。如今,经过扩宽改造的红绿灯路口旧貌换新颜,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记者了解到,水口圩镇红绿灯路口扩宽改造,是水口镇积极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水口镇结合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依托1000万元的中心镇圩镇人居环境提升工程,以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为重点,不断完善圩镇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功能服务配套短板,提升圩镇辐射和承载能力,全面推动圩镇扩容提质。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水口镇的主动作为点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