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用情用心“追梦”!唱响径南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日前,径南镇凝聚多方力量创作了乡村振兴歌曲《追梦》,并邀请歌唱家演唱、拍摄音乐短片,用歌声来宣传乡村,助力振兴。


  径南镇新洲村人民广场上,径南镇乡村振兴原创歌曲《追梦》的音乐短片(即“MV”)拍摄现场,全国著名歌唱家唐彪正在镜头前深情歌唱,演绎出一群追梦的游子回到家乡,接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当地镇村干部携手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


  据了解,《追梦》的创作,歌词由驻镇工作队与梅州市古万文共同完成,兴宁市文化馆音乐创作部负责人刘玉润作曲,并邀请著名歌唱家唐彪进行演唱。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推广效果,在完成《追梦》的词曲创作与演唱录音后,驻镇工作队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老师,于8月9日前来径南镇拍摄MV。取景地有径南镇人民政府、新洲村、宝山村宝山寨、东升村月形山、珍珠红诚意酒城等进行拍摄。


  据介绍,《追梦》MV完成制作后将参加省乡村振兴局组织的“农行杯”比赛,并在有关媒体展播,为径南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做宣传,以吸引更多游客到径南参观游玩,宣传径南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唱红“茶果飘香 醉美径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