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粤M0000E—粤M9999E,梅州车牌又有新号段投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9-18
[字体:  ]

  记者获悉,9月15日,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发出《关于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的公示》,从9月28日开始,梅州投放小型汽车号段,敬请粤M车主注意。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警务公开的力度,提升工作透明度,体现公平、公正,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的工作要求及业务需求,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拟于2022年9月28日投放以下小型汽车号段资源:


  一、在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投放:


  粤M0000E—粤M9999E


  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新投放号段可通过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 ://gd.122.gov.cn/)或手机 “交管12123” APP进行预选车辆号码,新号段自启用之日起7日内仅可通过随机选号方式选取,7日后系统将随机不定时投放到自编自选号段供选取。


  二、在公安网系统投放:


  粤M0000F—粤M9999F


  粤M0000G—粤M9999G


  公安网系统投放的新号段只可通过随机选号方式选取。


  梅州交警提醒:坊间传言可以选出靓号的“秘籍”,其实是在号段刚发放时,号源充足的情况下通过自编或随机选号,有更大概率选中中意号牌号码,请各位驾驶人勿轻信黄牛的“靓号”套路。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