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熙和湾:注重旅游体验满足个性需求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

  国庆节快到了,为了让广大市民享受快乐假期,选择兴宁优质景区,城乡一线栏目推出《国庆景区强推荐!》系列报道,今天我们这一站到熙和湾。那么,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在国庆黄金周有什么活动亮点呢?9月26日,记者进行了探访。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坐落在永和镇蓝排村,是一个以客家文化为主题,集旅游、休闲、体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在这里,可以漫步百福堤、泛舟凤栖湖、观赏大型花灯、了解客家民俗文化等,景点多多,令人流连忘返。该产业园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景区各项建设更完善,看点更多,服务更好。


  为了满足大众国庆“黄金周”的旅游需求,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精心策划准备,积极营造国庆节假日旅游亮点,推出了一系列极富特色的精品节庆活动。


  疫情防控与有序开放并重是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的重要举措。国庆期间,该景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游客游得放心、玩得开心。


  旅游能够放松心情,也能扩展见识,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出游安全,并自觉做好防疫措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