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检查+宣传!兴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入户为民办实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10-01
[字体:  ]

  为保障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及时发现和消除供气安全隐患。一直以来,兴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坚持每年为燃气用户提供一次免费入户安全检查活动,确保用户安全使用。


  9月29日,记者在城区文峰新城看到,兴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严格遵循入户安检操作指南,深入到各用户家中,对室内外管道设施设备、燃气具、连接不锈钢波纹管、用气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测试和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隐患,做好详细记录跟踪整改落实,及时消除隐患。


  针对如何安全用气,技术人员在入户安检的时候,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气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安全意识。


  为了进一步筑牢用气安全,兴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已推出自闭阀安装业务,确保安全用气,防患于未然。


  燃气安全无小事,时刻防患于未然。在此,敬请广大市民要规范使用天然气,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