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网络直播惠企政策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群众利益无小事,行风建设永无止境。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市科工商务局、市融媒体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闪电网络文化传媒(广东)有限公司于11月22日在市融媒体中心10楼演播厅举办了“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线上直播课,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创新赋能。


  当日下午3:30分,网络直播课正式开播。来自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围绕“宣传有关惠企政策,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主题,在镜头前向大家深入讲解了梅州市在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和扩大有效投资、保障粮食和能源安全、稳定和完善产业链供应链、保障基本民生等六方面出台的一些政策和措施,确保企业读懂吃透各项惠企政策。


  据了解,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砥柱,也是扩大就业,稳定经济的中坚力量。疫情当下,许多中小企业面临生产材料成本上涨、订单不足等原因,造成生产经营困难情况。为此,中央、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稳企惠企政策,梅州结合自身实际,于今年出台了《梅州市促进经济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文件包含了六大类政策,共103条措施。


  除了宣传惠企政策外,现场还举行了抖音平台应用公开课,帮助中小企业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助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惠企政策的出台,有利于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所以也提醒有符合条件或者感兴趣的企业,可以通过政府官网或者到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了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