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我市开展春季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为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落实“五项管理”,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运动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近日,我市开展了春季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3月23日上午,记者在新陂中学的操场看到,小学生们正在各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一分钟跳绳、50米跑、1分钟仰卧起坐等各项体质监测,整个场面平稳有序。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测试工作有序开展,测试前,学校统筹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面加强学生体质锻炼。


  据了解,此次春季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3月20日至28日,在各小学分四个测试组进行。此次体质监测,不仅充分展现出我市学生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各学校对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还有助于各学校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夯实基础。

  

  学校体育锻炼,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应该常态化、科学化开展,真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