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激发上进!宁中中学举行奖学金发放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3-25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宁中中学隆重举行宫巷里黄屋公益事业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为该校初中、高中各年级的29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发放300元奖学金。宁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宁中中学负责人与学校部分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宫巷里黄屋公益基金会理事、成员、深圳市鹏湾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宁中中学焕昌楼三楼会议厅,简朴而热烈的宫巷里黄屋公益事业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正在隆重举行。仪式上,宁中中学负责人对基金会成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295名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知感恩,懂责任,勤学习,考出优异成绩,报效社会和祖国。获奖学生表示,这次获奖,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以后将不畏艰难,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党和国家,学校及老师、父母的栽培。


  据了解,近年来宁中中学发展进入快跑道,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校园建设焕然一新。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能够拥有这么好的条件,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的关心支持。由宁中中学校友黄万忠先生,于2019年捐资成立的兴宁市宫巷里黄屋公益事业基金会,就是支持学校发展的一方主要力量。到目前,该基金会共计为宁中中学学子发放奖学金近45万元,奖励优秀学生近1500人次。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资助学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爱的温度,也感受到了爱的无价。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青春、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