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以质取胜!兴宁茶油“六千嵗”斩获全国金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近日,2023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暨2023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深圳站),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兴宁本土企业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受邀携旗下“六千嵗”品牌山茶油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评比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再次展现了兴宁油茶的卓越品质。


  3月30日,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一高兴地对记者说,“六千嵗”品牌山茶油能取得金奖,证明“六千嵗”茶油作为兴宁市生态、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特色产品,得到了专家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据了解,本次农博会以“品牌建设、对接湾区”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办展宗旨,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加强产销衔接,促进全国优质农林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助力农民增收,推动我国农业林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


  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公司共种植优质油茶17000多亩,年产茶油最高达1800吨,年产值最高达3亿多元,并形成了规模化种植、智能化深加工、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前景向好。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推进油茶扩面增产、提质增效。


  发展油茶产业,对于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在此,希望我市广大农户农企以此次获得金奖为契机,推动油茶产业提质增效,共同擦亮兴宁“中国油茶之乡”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