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举办“微度假·游兴宁”兴宁文旅短视频宣传推广活动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  ]

  为展示兴宁文旅风采,促进文旅市场消费,5月5日,“微度假·游兴宁”兴宁文旅短视频宣传推广活动工作协调会议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楼会议厅召开。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背景、目标、要求及相关规则。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市文广旅体局提供的宣传推介清单进行讨论,并最终确定本次活动的拍摄时间、拍摄内容、作品要求、发布要求等相关内容。


  据了解,“微度假·游兴宁”兴宁文旅短视频宣传推广活动,是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市文广旅体局、市科工商务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各镇(街道)文旅教体服务中心、市旅游协会、各文旅企业承办,旨在利用梅州广大知名网红力量,集中、统一宣传我市景区景点、美丽乡村、民宿农家乐等文旅资源,围绕乡村休闲游,探索打造微度假理念,提高兴宁文旅知名度。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时间为5月18日至6月30日24时,届时主办方将根据团队所有参与作品、播放量最高作品数据(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及主办方评审打分进行统计,并对参与的优质作品给予相关奖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