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善小助学:扶残助残永远在路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精神,营造尊重、帮助、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残疾人自立自强,5月21日,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在毅德城党建广场开展“扶残助残,有你有我” 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仪式上,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负责人及兴宁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向全市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向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对下来的扶残助残工作作了展望。随后,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负责人向兴宁市残联捐赠了两台轮椅。接着,有关人员还向残疾人家庭发放礼品,激励广大残疾人自立自强。


  据了解,成立于2013年的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秉承着“善心、善德、善行”的宗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助学、助医、应急赈灾等公益志愿服务,默默践行着初心。其中,在扶残助残方面做了大量好事实事。


  此次宣传活动,还通过发放资料、设置咨询台、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助残优惠政策,普及残疾人康复及保健知识。


  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负责人表示,扶残助残永远在路上,希望有更多好心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动中来,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过上幸福的生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