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多部门联合实施道路隔离设施修复工作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为消除S225省道坭陂段隔离通道口安全隐患,5月23日,市道安办联合坭陂镇政府、坭陂派出所及市交警大队、市公路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实施隐患路口的隔离设施及时修复工作。


  是日上午,在S225省道官陂段石禾潭曾屋路口,记者看到施工队正在对这个被破坏的隔离路口进行修复,但附近的部分村民却认为隔离道路对他们出行造成不便,便自发组成人墙,阻碍施工,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调解、劝导下施工才得以继续。


  据了解,S225省道坭陂段全长7.3km ,沿线途经六个村委,路段限速80km/h, 自2020年底S225省道重新施工完成以来,S225省道坭陂段发生了多起亡人事故 ,其中3起都是摩托车从隐患缺口驶出造成的, 每年因人行道缺口造成的伤人事故10多宗,为保障沿线群众的出行安全,相关单位及时开展隐患路口的隔离设施修复工作。


  坭陂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次国防线路口整治,是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坭陂镇将全力配合好此次工作,也请沿线村的群众,一起参与进来,营造安全畅通的生产生活环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前该路段12个人行道缺口均被不同程度破坏,已多次修复后仍被损坏,针对该现象,坭陂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开展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行制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