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市少年宫举办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我市社会各界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兴宁市少年宫也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举行第十五届“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欢度六一的平台,并让他们在游戏中增加爱国情感。


  是日上午,亲子游园活动在市少年宫举行,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市教育局、团市委、少年宫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会。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设置了“金蝉脱壳”“螃蟹夹球”“掌上明珠”“摸着石头过河”等众多亲子游戏环节,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孩子们可以通过游戏闯关,赢取自己心爱的礼物。


  下午,亲子游园活动则移到兴宁社区青少年宫举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家长和孩子的兴致丝毫没有受影响,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加自己喜欢的项目,在游园中陶冶情操、学习知识,在游园中展示自己的才能、享受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