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市民拾金不昧捡到万元现金 民警接力物归原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径南镇的陈阿姨从宁新派出所民警手中领回了她丢失的一万元现金,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她感慨万千,表示非常感谢那位拾金不昧的市民。具体发生什么事呢,一起去了解下。

  据陈阿姨讲述,12月4日,她从径南镇骑摩托到城区卖茶油,回家的路上却不慎将1万元现金弄丢了。

  恰好此时在附近上班的张小苑医生路过此处,发现了陈阿姨丢失的钱财。在现场等待一段时间都不见有人来寻,考虑到自己着急上班,张医生便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宁新派出所干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认真寻找丢钱的失主。失主陈阿姨发现钱丢后报警,然后在民警的核实下,确认张医生拾获的一万元正是陈阿姨丢失的。

  陈阿姨终于找回了丢失的1万元,为了向民警及张医生表示感谢,12月26日上午,陈阿姨特地制作了两面锦旗送给派出所及张医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