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捐赠跳绳设备 助力乡村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体:  ]

  1月10日上午,永和中心小学在校园内举行“深圳市晨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捐赠高级版考试专用跳绳设备”捐赠仪式。深圳市晨赞体育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永和镇相关负责人、永和中心小学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负责人和会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永和中心小学学生代表为参加捐赠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以表达他们对热心教育事业人士的衷心感谢。随后,与会各方代表先后致辞,表达他们对乡村教育振兴的期望,并捐赠了一套价值35800元的高级版考试专用跳绳设备。

  永和中心小学还组织学生代表进行跳绳操练汇报表演,展示学校的体育教育工作成效。为了让设备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深圳市晨赞体育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现场调试设备,指导教师进行第一次试用展示。

  永和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作为地处乡镇的学校,教育教学资源相对缺乏,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的捐赠,改善了学校开展体育教学的硬件条件,让学生能更好地发展自己的体育兴趣,同时,也让学生看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善举、温情,将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