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违规住人!一诊所被消防督导整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3
[字体:  ]

  为督促我市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的落实,压实隐患整改主体责任,1月11日,兴田街道办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对火灾高风险挂牌整治区域进行整改督导,重点对一家违规住人场所的隐患整改进度进行检查。

  是日下午,兴田街道办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对火灾高风险挂牌整改区域开展检查,重点对兴南大道一家诊所涉嫌违规住人的隐患整改进度进行督导。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这家经营主体未按照前期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仍然存在违规住人,以及物理防火分隔不到位等消防隐患情况。检查人员遂再次对该家经营主体提出消防隐患整改要求。经过检查人员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该经营主体负责人表示会按照要求尽快整改。

  据相关部门介绍,按照梅州市、兴宁市的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部署,兴田街道办事处及时对区域内进行排查统计,逐户明确了风险隐患,逐一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等。下来,兴田街道办事处将紧盯重点场所,加强分类实施整改,及时跟进整改进度,确保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