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抢信号灯”酿车祸 警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字体:  ]

  设置在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就是为了规范大家的交通行为,减少或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的。但是,往往就有人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结果却酿成车祸。

  1月13日11点55分,一男子驾驶摩托车等候在205国道与225省道交叉处红绿灯路口。等了一会,该男子看到路口已经没有车辆经过,且该方向红灯即将变为绿灯,遂试图左转经过该路口,让他没想到的是,对向一辆白色汽车正从远处快速驶来,想在交通信号灯改变之前通过该路口的停车线,车祸就如此巧合地发生了。

  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司机朋友,随着春节的临近,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千万不要贪图几秒钟的快,而置自身和他人于危险之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