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兴田街道西郊社区大路下大王屋举办首届新春联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7
[字体:  ]

  2月14日,兴田街道西郊社区大路下大王屋举办首届新春联谊会。出外创业,回家过年的亲人们欢聚一堂,最忆家乡美,共叙家乡情,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联谊会上,乡贤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借这次亲缘聚会,加深情谊,加强沟通,增进宗族凝聚力,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谊会演出了很多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有歌唱,有小提琴演奏、武术表演 、诗歌朗诵、跳绳、踢毽子、球类活动等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受到了本屋亲人的热烈欢迎,邻近各屋的村民也纷纷赶来观看,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叙本族团结情谊,寄托大家对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美好生活的良好祝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