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陈伟波:我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主会场聆听铿锵号角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在2月18日上午深圳举行的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波作为我市唯一的企业界代表,在主会场深深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产业科技创新的担当作为。

  2月19日下午,风尘仆仆从深圳赶回兴宁的陈伟波,立马就召集公司高层和技术骨干力量传达省委省政府全力加快产业科技互促双强、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会议精神。

  作为我市唯一在深圳主会场参加广东“新春第一会”的企业界代表,陈伟波在“科技赋能、产业支撑、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新成效” 分论坛上就科技创新推动梅州兴宁鸽产业发展进行总结分析,并分享了兴宁鸽“政企银村”模式的优势,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在主会场参会期间,陈伟波积极与政府机关和其他企业界代表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深切感受到全省上下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浓浓氛围,对发展梅州兴宁鸽的道路与方向也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