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业主投诉多 物业这样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体:  ]

  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是事关居民生活品质和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当前,多个小区业主普遍反映物业服务存在“管理不善、设施不维护、保安不称职、收费不合理、收费价格偏高”等问题,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记者前往多个物业公司了解具体情况。

  走进鸿昇花园,记者看到小区内绿化较好,环境干净整洁。但有业主反映,该小区在电梯出现故障时,存在维修速度较慢的情况。

  据悉,该小区物业向业主收取物业费外,还按月收取公共维修基金,确保专款专用。

  而在鸿源花园,有业主反映物业收费价格偏高。针对这一问题,该公司物业负责人作了回应。

  还有业主反映,鸿源花园物业管理不善、保安不作为。物业的回应是鸿源小区在建设规划时划定的管辖区域较大,共分为A区、鸿贵区、鸿盛区、金源花园二期、东风小学片区,五个服务区域,整个小区可出入口较多,属于开放型小区,无法围闭管理,只能通过摄像设备和巡逻保安尽量加强管理。

  在此也呼吁小区物业和业主要加强沟通交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解决问题。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督促物业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小区居民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