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一家庭获评广东省“美丽庭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组织实施了“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其中,我市的温利香家庭被评为广东省“美丽庭院”。

  走进温利香的庭院,一片绿色映入眼帘,庭院内外种植着月季、桂花、红山丹、九里香、五色茶花树等观赏花木,各类物品设施摆放有序。通过主人的精心设计和细心栽培,一到春秋两季就能闻到怡人的花香,旁边还种植着龙眼树、三华李、杨桃树、菠萝等作物。整个小院显得干净整洁,美丽温馨。

  温利香家庭一贯保持“晨起清洁庭院内外,共建美好家园”的生活习惯,有着良好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周边居民在她的影响带动下,和睦相处,爱护环境,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