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推进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  ]

  为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在创文工作中的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连日来,公安机关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整治行动。

  针对群众反映的“上下学时段,齐昌小学路段经常出现逆行,影响正常出行”的问题,3月18日下午5点,交警部门来到齐昌小学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铁骑队员一边向周围等候的家长分发宣传资料,一边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在活动进行时,就有不少逆行的群众被现场抓包。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重点加强交通路口交通秩序管控。通过对13个主要交通路口和城区主次干道的管理,达到关注一个点、控住一条路线、防住周边路面的目标;重点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逆行、无牌无证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七进宣传”,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平台等媒介,深化交通宣传,倡导文明出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