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径南陂蓬村举行“春分节”暨助力“百千万工程”文艺汇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3月20日,恰逢春分,径南镇陂蓬村在村文体广场举行“春分节”暨助力“百千万工程”文艺汇演,为村民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文艺汇演在开场歌舞《放歌齐昌》中拉开帷幕,随后竹板歌堆场《百千万工程谱新篇》、舞蹈《杯花舞》、独唱《咱老百姓》、小品《一张字条》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百千万工程”主题,营造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欢声笑语、掌声阵阵。

  记者了解到,春分节是径南镇陂蓬村的传统节日,今年陂蓬村结合“百千万工程”,举办了这次文艺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助推“百千万工程”,激发文化活力赋能乡村振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奏响“精神共富”新乐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