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召开2024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3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做好我市2024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 3月20日,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在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4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9家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在现场参观学习并参加会议。

  会上,水口镇中心卫生院专家讲解了创优工作要点,各申报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创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卫健局负责人强调,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已纳入“百千万工程”对各镇街考核任务,是贯彻落实“以基层为重点”重要举措和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当前服务和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之间的差距,将提升服务能力作为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的首要任务。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熟悉创建标准,对标对表,制定计划并落实,统筹任务分解,建立问题台账,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服务内涵和能力。要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围绕“服务能力标准(2023版)”创优活动,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导向”,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有序开展相关活动。要强化检查,推动落实,市卫健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创建单位开展一月一指导检查的工作模式,扎实推动创优工作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