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齐昌小学开展“预防学生欺凌,共创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意识,3月25日,齐昌小学开展了以“预防学生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在清晨的阳光下,学校的操场上,学生们整齐地列队参加升旗仪式,脸上写满了庄重与期待。随着五星红旗的升起,学生代表走到台前,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强调了防范校园欺凌的重要性。

  在课堂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类型、危害并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普法,让学生们在一个个具体案例中受到法治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在面对校园欺凌和暴力时,要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并及时告诉老师和家长,必要时要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学校还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防欺凌知识,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关注防欺凌工作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