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方案》敲定

五大工作目标聚焦互联网产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南方+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

近日,兴宁市在召开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时提出,举全市之力,奋战四个月,高标准举办此次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会后的次日,《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即敲定,《方案》聚焦互联网产业发展,明确了五大工作目标等筹备事项。

86d965eed30b41da9d8c2f37023eb612_watermark.jpg

以“聚才引智 互联共建”为主题的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计划于10月中旬在兴宁市举办,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进一步宣传推介梅州市互联网产业,打造互联网经济新增长极,提高梅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构建“五星争辉”发展新格局,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推动“智慧兴宁”建设。

作为此次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的承办方、举办地,兴宁市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为组长,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为常务副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迅速制定了《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着重明确了“编制互联网产业发展规划”“谋划建设互联网产业园”“打造互联网企业集聚区”“制定互联网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凝聚力量办好大会,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等五大工作目标。

《方案》同时对应上述五大工作目标,分别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以及量化、细化的具体目标要求。《方案》对此次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的会务内容,作了详细的安排。

大会计划邀请互联网企业家、互联网专家学者、各级领导嘉宾等500多人参加,活动预计为期2天。首日为签到和举行媒体见面会等;次日上午在兴宁会展中心举行包含主题演讲、对话领军人物、签约等内容的大会;次日下午在兴宁会展中心、熙和湾、联康威尔思国际酒店等,举行各类“涉网”论坛。

记者了解到,为高标准举办此次互联网大会及其系列活动,兴宁市此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该市主要领导多次率队到广州、深圳、厦门、东莞等地考察,对接省和梅州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行业协会、乡贤企业、策划公司。

聚焦互联网产业发展,该市已经起草或形成了《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发展规划(草案)》《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草案)》《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规划建设建议书》《梅州兴宁互联网产业园可研报告》等,近期组织力量进一步完善,将于大会当天“亮相”。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