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6月20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今年的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在会上要求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市领导徐甦、陈绍声、姚智超、罗丽平、练胜红等参加会议。

IMG_1752_meitu_5.jpg

会上,市场监管局、医保局、福兴街道、黄槐镇负责人分别做了廉政工作经验交流汇报。

IMG_1757_meitu_4.jpg

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严字当头、管处用力,突出抓思想、转作风、建机制、强监督、惩腐败,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持续转变职能、坚持依法行政、狠抓正风肃纪、加强审计监督等方面有了新突破。其中,中央和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有效办结;全市共立案266件,挽回经济损失380多万元;追究10个单位、36名领导干部党廉责任。

IMG_1755_meitu_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强调,当前,我市反腐倡廉工作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梅州市作风建设年,抓好今年的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意义重大。

IMG_1748_meitu_1.jpg

他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廉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始终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担当作为,提升效能,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政府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