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动员部署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6月24日,我市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和绩效考核管理改革动员大会,副市长练胜红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4174707.jpg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和绩效考核管理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编办、兴田街道办事处、叶塘镇以及兴民中学、刁坊学校、罗岗中心小学、宁江中学等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4174606.jpg

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顺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要求作出的决策部署,是落实全省、梅州有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实施方案规定:以“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用、合同管理”为原则,竞聘上岗工作在市教育局的统一指导下,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实施,原则上三年竞聘一次,每年微调一次;竞聘工作按照“直接聘用、校内竞聘、区域竞聘、全市竞聘、组织调剂”的顺序逐级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624174731.jpg

练胜红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理解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和绩效考核管理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科学统筹、掌控重点,强化组织领导,严把改革导向,加强宣传培训,严格落实改革各项任务;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市教育局要落实好全市改革工作的全局主体责任,各镇街要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各学校校长要切实落实第一主体责任,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全力确保改革顺利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