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足球协会成立,前国脚谢育新任首届会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

8月19日,兴宁市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标志着兴宁足球发展进入新阶段,前国脚谢育新当选为首届会长。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兴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国华,副市长罗丽平、市政协副主席郑华参加了成立大会。

3a31a3447220403c3bce1f8d53cf01b.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足球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兴宁市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监事长等,聘任了兴宁市足球协会荣誉会长。前国脚谢育新当选市足协首任会长。

DSC_6369_wps图片_wps图片_meitu_1.jpg

兴宁是著名的足球之乡,底蕴深厚,人才辈出,“一县六国脚”被传为佳话。近年来,我市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在体制机制、场地建设、赛事打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建设了200多块足球场地,培育了5所足球传统项目学校、16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成立了18家足球俱乐部,“南丰杯”“足协杯”“市长杯”等品牌赛事蓬勃开展,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足球试点县”,首部足球题材电影《永不独行》在我市顺利完成拍摄,呈现出基础实、赛事多、氛围浓、参与广的良好局面。

洪国华指出,兴宁市足球协会的成立,是兴宁市积极响应梅州市创建中国足球特区部署的一大举措,是兴宁足球事业发展的新平台、新起点,必将为兴宁足球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希望兴宁足协要抢抓机遇,加强自律,完善制度,维护会员权益,严格会员管理;同时,要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优势,集聚各方资源,力争在人才培养、赛事打造、氛围营造等方面做出新亮点、实现新突破。

1ddbbc148f41c4fde2485c016ee1bc5.jpg

张晨希望兴宁足协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带动全市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不断提升兴宁足球的竞技水平;要明确任务、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重点放在营造氛围、坚持基础、强化人才上来,积极发挥协会在足球事业发展过程中独特作用,为兴宁足球事业再创辉煌作出新的贡献;要广纳人才、集聚力量,以协会章程为依托,积极扩大协会发展空间,增强协会的发展潜力,大力吸收高素质的会员,接纳有识之士,参与协会的大家庭;要健全机制体制,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促进兴宁足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梅州创建中国足球特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