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余其豹率队到广州兴宁商会走访考察

共叙桑梓情 共推兴宁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委办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8月21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广州兴宁商会走访考察,与商会会员、企业家们亲切座谈,共叙乡情,共商兴宁发展。市领导邓强、袁勇华,市委办、市科工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3200847.jpg

余其豹一行参观了商会的办公环境,在商会的照片历史墙前认真听取了商会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等,观看了商会的介绍视频,听到商会在不同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时,考察团成员纷纷点赞。

座谈会上,余其豹充分肯定了广州兴宁商会近年来的工作,对商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长期坚持对家乡扶贫救济、助学助教等公益事业的热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823200840_meitu_1.jpg

余其豹表示,近年来我市在省委、省政府和梅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正朝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奋勇前进,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广州兴宁商会继续发挥牵线搭桥的重要作用,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家乡发展多提好意见,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多宣传家乡正能量,传播家乡好声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在外乡贤企业家们的事业发展,共建兴宁美好明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