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余其豹率队到叶塘镇调研

强调: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9月3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叶塘镇调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着力在找准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效,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等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943_meitu_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934_meitu_4.jpg

在叶塘河西村、麻岭村、鸭池村,余其豹一行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和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建设,听取了“两镇五村”项目、特色小镇建设以及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三个村要全力支持“两镇五村”项目建设和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建设,加快土地的集约开发和利用,全力打造美丽乡村连片示范点。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938_meitu_3.jpg

余其豹指出,我市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保持为民服务初心,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952_meitu_1.jpg

余其豹还与叶塘镇党政班子座谈,听取了叶塘镇在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研讨问题解决的措施和办法。余其豹充分肯定了叶塘镇的各项工作,要求各镇街要按照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始终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干事业、做事情,正视存在问题,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市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