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美术作品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9月19日,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市文广旅体局、文联、文化馆协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兴宁市美术作品展”在文化馆举行。市领导罗利娜、何小娟、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曾庆雄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0085439.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在活动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新中国走过了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70年。70年来,人民政协始终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建立了历史的功勋。她希望广大艺术工作者、画家、美术爱好者通过画展平台,加强交流,深耕兴宁沃土,用更多精品力作,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e7ed56396a114d6e9a2c40c7420a10ed_batchwm.jpg

活动中,政协主席罗利娜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向10幅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书画家还向市政协赠送了国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920085435.jpg

此次美术作品展共展出美术作品80幅,这些作品画种齐全 ,包含国画、油画、版画、钢笔画、剪纸等大部分画种。作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兴宁人民在推进兴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奋进的生动画面,抒发美术家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赤子情怀。作品展为期一个月。

b4cea83e2328482aa787196ce4b2b0b8_batchwm.jpg

c000fd4c7e8647bdb8211cb978e02fc7_batchwm.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