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开启大合唱 礼赞新中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26-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兴宁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初赛在兴宁会展中心开赛,来自我市各镇街及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共56支队伍参加初赛。

26日上午,比赛在市人社局合唱团带来的《龙的传人》中拉开帷幕。随后,市检察院、罗浮镇等50多支合唱团轮番上阵,他们或采用独唱的形式,或以同声合唱、混声合唱的方式,甚至以歌伴舞等形式,用充满创意、激情四射的精神面貌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其中,《保卫黄河》《五星红旗》等,歌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发生的波澜壮阔的变化;《唱支山歌给党听》《多情的土地》等歌曲触人心弦,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深沉的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合唱曲目丰富多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市举办的第二届“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旨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提振士气、振奋精神,一起讲述兴宁好故事、传播兴宁好声音、树立兴宁好形象、传递兴宁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强劲的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谱写新的光辉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927231343.jpg

a3e70d777f1a1eae54db21488848dc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231355.jpg

566355bbf3ed378730f615861d4e3fb.jpg

13f7621079de02169de749be7fffcd0.png

通过两天的初赛角逐,12支合唱队伍将从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