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兴宁市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

  8月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李振河率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兴宁市领导何志平、何小娟、邓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李振河一行先后深入到神光山齐昌楼城市展厅、兴城兴东路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兴宁市锦绣学校等处,听取我市有关城市扩容提质、规划建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建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李振河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兴宁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启动迅速,推动有力,认真找问题、定清单,细化任务措施,推出了一批惠民利民措施,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为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民生问题有效解决打下了良好基础。李振河强调,我市要继续持续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任务、重点内容和重点对象,做到真学实干;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始终为民惠民,着力为民办实事、解民忧、聚民心;要坚持思想引领,以各种活动不断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重要节点和基础性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余其豹表示,兴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中央部署和按照省委要求,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超前谋划,高位推进,迅速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态势和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兴宁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出亮点,按照既定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重头戏”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和抓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盼”问题,推动兴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