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就绪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28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已做好开学前的防疫、校园卫生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图片

图片

  在文峰幼儿园,记者看到该园教职工正忙着打扫教室,并做好校舍、活动场地消毒,防控物资储备的等工作,全面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


图片

  据了解,为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采取六项措施确保开学安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校园疫情防控之弦;二是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梳理、解决可能存在的校园疫情防控风险;三是加强精准排查,发放《健康申报卡》,开学前收集师生员工申报卡;四是加强指导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演练,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五是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加强疫苗接种,推进适龄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六是加强宣传教育,向学生和家长普及防控知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目前,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已准备就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