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梅州市第三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10月11日,历时三天的梅州市第三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兴宁市齐昌小学圆满落幕。梅州市教育局、嘉应学院足球学院、兴宁市府办、兴宁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流畅,充分展示出体育教师们扎实的基本技能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兴宁市、梅县区、梅江区、蕉岭县获团体一等奖兴宁市罗颖等分获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个人一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图片

  【获奖选手 罗颖:这一次比赛设置的项目基本上涵盖了体育老师需要的素质,包括了组织教学、教学设计、个人展示以及广播体操和队列队形,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能力,而且可以促进自己去提高。】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是落实“双减”高效课堂的新举措,不仅是一次体育教师综合能力的展示比拼,也是一次课堂教研交流促进活动。通过比赛让广大体育教师提升了专业技能,提高了教学能力,为推动梅州市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