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举办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授牌暨传承红色基因志愿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25
[字体:  ]

  12月23日,兴宁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授牌暨传承红色基因志愿宣讲活动在兴宁豆豆宫举行。团市委、市教育局、少先队兴宁市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在活动仪式上,团市委、市教育局部门负责人为荣获兴宁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的罗屏汉故居、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兴宁市伟泓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等9个场馆授牌,为被聘任为兴宁市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16位同志颁发聘书。

图片

  据了解,我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的成立和校外辅导员的聘任,目的是让少先队员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作为从小向往,努力追求的目标,注重“课上”、“校内”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课后”、“校外”实践,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参加活动的人员还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老师有关传承红色基因的宣讲内容,观看了兴宁豆豆宫老师的才艺表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