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洪国华督查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督查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牢疫情防控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群众饮食安全底线,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兴宁市客运公司、兴宁火车站,洪国华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洪国华指出,春运期间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两站”前沿关口,加强市外返乡人员的落地排查、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优化乘客进出站检查流程,进一步做好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出行服务,提高人员通行效率。同时,要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客运车辆动态监管,坚决杜绝车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问题,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图片


  在大润发兴宁店,洪国华认真督查了商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洪国华指出,春节期间食品供需旺盛、流通量大,企业一方面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严;另一方面要保证市场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把好食品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让群众买得称心、吃得安心;同时,要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市府办、市应急管理、卫健、交通、市场监管、城综、公安、消防大队以及兴田街道、福兴街道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