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径南:万亩李花迎春开 山村美景惹人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

  二月李花开,最是赏花时。正值春光明媚的好时节,径南十里李花坡一片“皑皑白雪”,漫山遍野的李花竞相怒放,成为人们春日赏花的好去处。

  在径南镇东升村、新洲村等地,只见山坡上、村道旁、溪流边,家家户户的房前屋后,到处都是成片的李花,有如雪花挂满枝头,花丛中飞舞着蜜蜂忙碌的身影,给美丽的山村增添了动人的春色。

   径南镇一直以来都有种植高山李的传统,目前全镇李树种植面积约2万多亩,高山李成为径南镇的重要产业。近年来,径南大力发展以赏李花、摘李果为主的旅游观光产业,把径南李花打造成为梅州美丽乡村游的又一亮点,通过农业生产与旅游观光相结合的方式,既美化了乡村,又促进了农业产业发展,对推动乡村振兴起到积极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