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旅游集散中心挂牌成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

  5月20日,兴宁市旅游集散中心在明珠文化广场挂牌成立!标志着兴宁市旅游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杨贵宏、兴宁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宣读了梅州市文旅局《关于确定粤东云山谷生态旅游区等5家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通知》;并为新评定的兴宁市两家国家3A级景区发放产业扶持资金。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兴宁市旅游集散中心按下启动球。

  据了解,兴宁市旅游集散中心总投资260多万元,涵盖文化展览、旅游咨询、综合服务功能,为市民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的立体化服务。同时,结合我市文化资源,设置了兴宁名胜古迹、热门景点、围龙屋、客家风俗等为主题的版画艺术展览区,供游客参观浏览。

  罗丽平表示,兴宁市旅游集散中心的建成,是我市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举措,也是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我市文化旅游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创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理念,立足我市生态发展区定位,依托我市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多宣传推介兴宁的旅游事业,为我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