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在梅城举办2022年兴宁市农电商产品展销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

  

  7月9日至11日,由市科工商务局主办的兴宁农电商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梅城东汇城举行,来自兴宁的3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了展销。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销会为期三天,参展产品有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丛茶、兴宁鸽等兴宁四大公共品牌,以及兴宁本地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奶、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调味品等20大类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购买,进一步提升了兴宁农产品的知名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我市大力培育提升农业品牌,助推乡村振兴。分别在北京、南京召开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发布会以及品牌推介会,助力兴宁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同时,积极推动农产品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设,引导本地网红积极参与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促进兴宁市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拓宽县域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广大农户收入。兴宁市农电商产品成功入驻京东、苏宁、淘宝等知名第三方平台,上架农特产品达184款。2021年,我市农村电商交易额达24.10亿元、比增15%。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