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暨“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行动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8月10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暨“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吴思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行动等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图片

  吴思波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和“两美”行动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紧起来。要结合“创文”“创卫”工作,集中开展一次大清理、大整治,纵深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两美”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乡环境。二要从行动上快起来。要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专人负责,严格对照各项工作方案要求,着力抓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新一轮“两美”三年行动、生活垃圾清理大行动、建筑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等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见效。三要从保障上实起来。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部门协作、强化长效机制,合力建设干净、整洁、清爽、漂亮的美丽新兴宁,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