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严守道路交通关口 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  ]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慎终如始抓好防控工作,不断优化流程、完善措施,严守各重点道路交通关口,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请扫场所码、测量体温,请问您最近有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区……”在高速公路兴宁西出口卡点,工作人员正认真检查车辆,引导驾乘人员扫码登记,对车辆号牌、始发地等信息进行核查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信息精准可追溯。所有车辆均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整个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图片

  据了解,为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我市组织交通、公路、公安、卫健、属地镇(街)以及城综等部门,在全市10个高速出口、4个省道省际市际入口设置便民服务点,实行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制,做到“逢车必拦,逢人必检”。

  在市客运公司,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持续强化交通卡口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全面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据统计,11月23日以来,我市在辖区10个高速路出口、4个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投入公安、交通、医务人员、镇(街)党员干部近5000人次,查验健康信息65379人次,为51668人次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切实守好道路交通关口,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