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召开城镇管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字体:  ]

  2月10日,兴宁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城镇管理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思波,市城管委成员单位、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科工商务局以及兴田、福兴、宁新街道等单位围绕城市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吴思波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梅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城镇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省委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大机遇,以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不断改善城镇面貌,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镇品质;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抓好城镇规划管理、城镇建设管理、城镇运行管理等重点工作,以有力举措推动城镇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保障,确保城镇管理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城镇管理工作。

  会上,吴思波还对近期自然资源、林业、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如期按时完成上级部门的工作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