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杨裕瑜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率队到新陂镇开展挂钩联系企业走访调研。新陂镇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新陂镇,杨裕瑜先后深入到规上企业宁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友帮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杨裕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的有关工作部署,更好地推动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构筑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政企同心推动经济全面回升向好,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新陂镇及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加快培育更多规上企业,推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