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刁坊全面完成梅龙高铁干线路网征地拆迁任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为了尽快实现兴宁人的“高铁梦”,刁坊镇积极行动,加快推进沿线征地拆迁工作。8月3日,随着新光村征收房屋的拆除,刁坊全面完成梅龙高铁干线路网征地拆迁任务。市领导陈思忠到场指导拆迁工作。

  在刁坊镇新光村拆除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拉起警戒线,在确保房屋腾空和人员安全后,两部挖掘机随即入场,对建筑主体实施拆除作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建筑物被全部清理完毕。

  据了解,刁坊镇此次征收水田12户共计9.43亩,土地房屋共计11户,需拆除房屋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

  村民曾添尧是本次房屋征收的住户。他告诉记者,一家人虽然很不舍,但是梅龙高铁建设的需要都选择支持。在接到工作人员的拆除通知后,他们很快就自行腾空了房屋。

  高铁干线路网建设是我市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为确保此次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刁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小组,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攻坚克难,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全面完成土地房屋的签约结算,为项目建设用地提供坚实的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