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巡察组向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8月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向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文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等参加了巡察反馈会。

  会上,市委巡察组向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反馈了“党建工作”“组织生活”“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罗文波、刘东峰要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和严肃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责任清单,抓细抓实各项整改工作,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接下来将按照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制订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