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捐赠20万元资助兴宁优秀学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字体:  ]

  

图片

    日前,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100位优秀学子得到资助。市政协副主席郑华,市教育局负责人、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嘉宾、受资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发放仪式上,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会长刘海彬向市教育局捐赠了20万元助学金,市教育局负责人为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与会嘉宾向优秀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图片

  据了解,十多年来,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敬老爱老、扶贫助学、抗洪抢险、慰问驻兴部队等方面踊跃捐款,资助家乡大批优秀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图片

  广州市中大客属纺织联谊会会长刘海彬表示:“弘扬崇文重教之风,是我们每一个兴宁人应有之责和光荣使命,通过这样的捐资助学活动,希望同学们树立报国爱乡的远大志向,为国家、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希望受资助的优秀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励进取之志,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勤学苦练,知难而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将来为国家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