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组织收看收听梅州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  ]

  8月10日,梅州市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兴宁市安委办成员单位、相关燃气公司负责人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排查燃气行业的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要聚焦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监督,不断健全燃气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加强燃气工程施工管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形成全社会抓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梅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汲取近期燃气事故教训,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部门协作,继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燃气安全违法行为,全面提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