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检查组督导检查我市防溺水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各项安全措施,8月11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组织检查组到我市对防溺水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以及梅州、兴宁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省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兴街道锦华村松山围、齐昌中学等现场,采取听、查、看、问等方式,认真听取我市防溺水安全措施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防溺水工作领导机构、应急处置预案、宣传教育、工作台帐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重点水域的防溺水警示牌和救援设施设置等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防溺水各项措施,要求我市各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溺水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开展常态化巡查,关注重点时段、重点水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可能引发溺水事故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完善各项防护措施,筑牢安全防控网,坚决有效减少和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